青春,环境设计,设计师,创意,生活

我靠心情活着

我觉得我是靠心情活着的,我不得不承认过去我是个内向的人,不愿和别人交流,只有自己的小世界。现在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我觉得我已经没有什么内向外向之分了,逢人遇事该说还得说,要不然问题会越积越多,说明白问题也就解决了。但是还有一些事不想说,有碍于面子,求人帮忙的事,也有碍于面子,怕指责他人伤了和气的事,也有自己不愿将就,随波逐流的事,总结一下大概就是那些自己和他人主观上观点不同又解决不了的事吧。心情好了做什么都积极,心情不好做什么都没劲,有时可能还会让局面失去控制。而“说”是影响心情的主要因素

评论

© 青竹泛舟 | Powered by LOFTER